南京建鄴雲端發力 就業服務“不打烊”

2020年04月14日09:06  來源:南京日報
 
原標題:雲端發力 就業服務“不打烊”

  本報訊(通訊員 建萱 融媒體記者 衛凌雲) 4月初,南京曉庄學院畢業生王筱筱通過建鄴區公益網絡招聘會找到了工作。“我在網上看到招聘信息,就開始投簡歷、遠程面試,最終應聘成功。”王筱筱告訴記者,疫情期間,線上招聘為應屆畢業生帶來了很多就業信息,讓大家足不出戶就可以找到工作。

  昨天記者從建鄴區人社局了解到,繼推出“空中招聘”服務后,該區全新上線“建鄴優招”“建鄴優聘”就業小程序,通過移動端面向勞動者和用工企業開展就業、招聘需求登記服務,並與企業招聘數據庫進行匹配,精准推送崗位信息,為勞動者和企業搭建對接平台。求職者通過微信掃描“建鄴優招”小程序二維碼,查看招聘會預告和崗位信息,對於心儀的崗位,可在線投遞簡歷。同時,也會很快收到人社部門發來的崗位匹配信息。用工企業在線注冊即可發布崗位信息、接收簡歷、線上面試,企業也可以通過小程序了解近期省市區招聘會情況,進行在線預約報名、優先安排展位。小程序通過“點對點”的信息推送,為每一位求職者精准畫像,“量身定制”崗位信息。

  政府創新信息化手段,解決用工難題。企業創新靈活用工方式,拓寬就業新空間。建鄴區人社局利用互聯網+優勢,全力打造“就業服務不打烊,網上招聘不停歇”的線上“春風行動”。截至目前,該區線上共發布招聘信息14批次,共涉及近6000個崗位,參與招聘企業402家,在線求職人數達4000余人。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