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南京施爾美整形醫院隆鼻后鼻子歪了 修復后更歪了

2020年04月14日20:47  來源:荔枝新聞
 
原標題:隆鼻手術后鼻子歪了 修復后竟然更歪了......|荔枝解憂幫

  最近,淮安的趙小姐向荔枝解憂幫反映:2017年,她在南京的江蘇施爾美整形美容醫院做了鼻部整形手術。沒想到手術做完后,鼻子不僅沒有變美,反而歪了。

  趙小姐說,2017年6月,她在江蘇施爾美整形美容醫院做了綜合隆鼻手術,花費3萬多元,包括植入假體、取耳軟骨墊高鼻頭等項目。手術做完后不久,趙小姐發現鼻子有點斜。

  趙小姐提供的照片顯示,手術前,她的兩側鼻孔大致上還算對稱﹔手術后,兩側鼻孔全部斜向了右側,中間還露出了白色的植入假體。

  趙小姐趕緊聯系江蘇施爾美整形美容醫院。經過會診,江蘇施爾美整形美容醫院又在2018年為她做了修復調整手術。不料修復手術做完后,趙小姐發現自己的鼻孔越來越歪。到了去年年底,她的兩側鼻孔已經明顯不一樣大小。“鼻孔大小不一樣,鼻小柱是歪的,鼻翼一邊是缺損的。”趙小姐說。

  隆鼻本是為了變漂亮,如今花了錢卻沒達到效果。趙小姐說,自己的生活因此受到了很大影響,還擔心鼻子受到了損害。“朋友見面老師問我鼻子怎麼回事,我現在都不敢出門。”

  4月11日,記者陪同趙小姐來到江蘇施爾美整形美容醫院。經過照片比對確認,該院醫療院長賈季平表示,兩次手術后,趙小姐右側鼻翼有點萎縮,導致兩側的鼻孔大小不一。

 

 

  那又是什麼原因導致了鼻翼萎縮呢?賈院長告訴記者,原因很多,目前無法明確。

  記者將趙小姐的相關資料圖片發給了南京一家三甲醫院醫療美容科主任醫師李俊。李俊查看后表示,趙小姐手術前的鼻孔、鼻頭並無明顯異常,現在兩側鼻孔大小不一,很可能是手術導致。“具體原因有可能是支架兩邊受力不一致。”不過李俊也表示,類似手術不會造成鼻子內部損傷,趙小姐不用太過擔心。

  李俊還表示,趙小姐鼻孔歪斜的情況可以再次通過手術修復,不過趙小姐的鼻頭墊過軟骨,后期再修復可能會比較麻煩。“有的軟骨是整片放進鼻頭,有的分成兩三片,還有的碎成幾十片放進去。后面的修復醫生不知道前面的醫生軟骨是怎麼放的,取的時候就可能不能全部取出來。”

  江蘇施爾美整形美容醫院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事情發生后,他們一直在和趙小姐積極溝通。對於趙小姐鼻子出現的問題,院方表示,他們可以免費為趙小姐再次修復,如果趙小姐選擇去院外找專家修復,他們可以配合。“如果這些方案她都不同意,要求我們退款和賠償,我們也可以友好協商。”

  發稿之前我們最新收到的消息,經過協商,院方和趙小姐已經達成協議,退了相關的費用。

  (來源:江蘇廣電融媒體新聞中心/張清 編輯/玉潔)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