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專轉本”擴招13635人 4月17日-20日重新填志願

2020年04月14日19:09  來源:荔枝新聞
 
原標題:江蘇“專轉本”擴招13635人 4月17日-20日重新填志願

4月13日,江蘇省教育廳發布通知,決定擴大全省2020年普通高校“專轉本”招生規模,新增13635個招生計劃。包括南京郵電大學、南京中醫藥大學、南京林業大學等"雙一流"高校在內的14所院校加入“專轉本”招生。《通知》要求考生4月17日至20日重新報名、重新填志願。

擴招后,全省58所院校“專轉本”計劃總數達30285人。新加入的14所院校包括南京郵電大學、南京中醫藥大學、南京林業大學、南京藝術學院、南京審計大學、江蘇大學、江蘇師范大學、江蘇科技大學張家港校區、南通大學、泰州學院、揚州大學、南京財經大學紅山學院、蘇州科技大學天平學院以及剛剛"升本"的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擴招后,招生計劃達1000人及以上的院校有揚州大學廣陵學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學金城學院、無錫太湖學院、南京信息工程大學、南通理工學院、南京工業大學、南京傳媒學院(原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

從今年起,江蘇開展普通本科與具備條件的高職院校聯合培養"專轉本"學生試點工作,"專轉本"學生按照相關要求在高職院校就讀,畢業証書由本科院校發放。

江蘇省教育廳提醒,2020年1月已成功報名"專轉本"選拔考試的考生,須重新報名。沒有報名的考生也可以按照報名流程先注冊、后報名。考試時間為5月24日,考試科目不變。錄取工作將於7月3日前完成。與此同時,江蘇省教育廳還發布《關於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專轉本"自主招生工作的通知》,"專轉本"自主招生專業理論考試時間為5月17日上午9點至11點,考慮受疫情影響,是否組織面試由接收院校自主決定。如需面試,必須採用網絡視頻方式進行。"專轉本"自主招生錄取工作於5月20日前完成。

更多精彩節目,請關注江蘇教育頻道周一至周五每天21點30分播出的《江蘇教育新聞》欄目。

(來源:江蘇廣電融媒體新聞中心/姜堅 編輯/趙夢琰)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