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遷沭陽一男子清晨發朋友圈辱警 被拘留五日

2020年04月16日15:07  來源:宿遷網
 
原標題:沭陽一男子竟然清晨發朋友圈辱警,結果......

  4月14日上午7時許,剛睡醒的沭陽男子徐某看到手機裡的一條短信,告知他幾天前開車經過沭陽某路段時,因沒有禮讓行人被監控抓拍,被記3分罰款50元。收到短信的徐某竟然氣憤不已,發了朋友圈辱罵交警。

  沒想到的是,該朋友圈被熱心市民截圖反饋給了沭陽交警部門。幾個小時后,沭陽縣公安局南關派出所民警展開調查並找到了發布該信息的當事人徐某。

  “這是不是你在朋友圈發出的?”民警問道。

  “是我,大概是早上7點多的時候發的。當時剛睡醒,有點懵,一沖動就發了。”徐某回答道。

  “如果對違章有任何異議,可以去交警部門進行申訴,在朋友圈辱罵警察是違法的,也解決不了任何問題。”民警說道。

  徐某后悔地說:“早上可能有‘起床氣’,我知道自己太沖動了。后來,也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沒多久就刪除了。”

  最終,沭陽縣公安局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二十六條相關規定,對徐某處以行政拘留5日的處罰。(通訊員 錢雪 記者 仲文路)

(責編:李子佩、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