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租金結算產生糾紛 常州女租客換鎖、噴墨、一夜用電70度泄憤

2020年04月17日17:02  來源:荔枝新聞
 
原標題:因租金結算產生糾紛 女租客換鎖、噴墨、一夜用電70度泄憤

  今年4月中旬,常州市天寧區局前街派出所接到青山灣小區一住戶報警,稱因為之前與租客在租金結算上有糾紛,租客將門鎖換掉,拒接電話。房東檢查電表,發現一夜之間竟然用了70度電,無奈之下求助民警。

  民警到現場,找來開鎖公司開門后被眼前的景象嚇了一跳。整個房子被紅黑色油漆噴涂,天花板、地板、衣櫃都沒有放過,廚房還有打翻的飯菜,現場一片狼藉。民警立即立案展開調查,調取監控發現租客沈某在毀壞房東住房后已經離開市區。經過一周的縝密偵查,民警在2020年4月13日將嫌疑人抓捕歸案。

  據嫌疑人沈某交代,其想在租房合同到期前提前解約,房東稱根據合同約定要求其結清水電費后再扣留一個月房租作為違約金,其覺得房東是在故意刁難,因此產生報復心理,於是噴漆泄憤。此外,臨走前,她不僅開了家裡所有的燈,還把風扇、空調、浴霸統統打開,還特意把冰箱門打開,因此,用電量才會這麼多。目前沈某已被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來源:江蘇廣電融媒體新聞中心/周健 通訊員/莫國強 編輯/玉潔)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