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都市工業綜合體落戶南通海安 總投資50億

2020年04月18日06:57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大型都市工業綜合體落戶海安

  本報訊 (丁亞鵬 常 俊) 總投資50億元的恆科眾創城項目15日在海安市曲塘鎮開工建設。海安市委書記顧國標說,恆科眾創城項目不僅投資體量大、稅收貢獻高,而且在產業轉型、集聚發展、就業帶動等方面具有重大意義。

  海安恆科眾創城總用地規模約810畝,分三期實施,總建筑面積100萬平方米以上,以高端裝備制造、汽車零部件、電子電氣和時尚輕工產品為主導產業,全部工程3年內實施完成。項目全部建成之后,可容納300—400家中小微企業入駐,吸納產業工人約1.5萬人,年產值80億元以上,年稅收4億元以上,致力打造省內標杆。曲塘鎮黨委書記吉祖榮介紹,該項目原先計劃投資40億元,后修訂了項目發展規劃,擴大了用地規模,追加了10億元投資。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