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吳中高新區:學雷鋒做志願 抗疫情樹新風

2020年03月06日15:56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學雷鋒做志願 抗疫情樹新風

  3月5日是全國第57個“學雷鋒日”。當天,吳中高新區首設“黨群活動日”,在疫情防控期間,創新舉辦“黨群一心、共同抗疫志願路上每個人都是主角”雲直播活動,600多名志願者在線上報名,分頭深入基層一線開展幫扶志願工作。志願者們有的通過街道大黨委結對共建,跨區域幫助滯銷菜農採摘蔬菜,有的向孤寡老人、援助湖北醫療隊員家屬送去慰問,有的在各個路口發放宣傳單,吸引更多市民加入。

  據悉,“黨群活動日”也是吳中高新區“黨建帶群建促社建”三建共建的一項創舉,每月固定日期舉辦,通過集中轄區基層黨組織、群團組織、社會組織多方力量,著力解決群眾的操心事、煩心事、揪心事,打造區域聯動、輻射帶動、群團互動的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不斷增強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吳高軒攝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