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原陽縣4兒童尸體案:免職住建局局長

2020年04月21日21:05  來源:人民網-社會頻道
 
原標題:河南原陽縣4兒童尸體案:免職住建局局長 問責城管局局長

  人民網北京4月21日電 據河南省新鄉市原陽縣人民政府網站消息,原陽縣委作出決定,對在盛和府建筑工地“4·18”壓埋窒息事故中負有監管責任的縣住建局黨組書記、局長孫國安和安全股股長王建剛予以免職。對縣城管局(縣城市綜合執法局)黨組書記、局長魏學義啟動問責程序,待該案查結后,將依據最終結果作進一步處理。

  4月18日17點30分至22點40分,在原陽縣盛和府小區堆放的土方中陸續發現4名5至11歲兒童尸體,均系與該小區相鄰的原陽縣原興辦事處溫庄村人。事發后,新鄉市原陽縣市縣兩級黨委、政府高度重視,迅速組成聯合調查組展開調查。此前,包括項目法人代表吳某在內的7名相關責任人已被控制接受調查。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