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五年一貫制高職“專轉本”計劃出爐

2020年04月22日08:37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五年一貫制高職“專轉本”計劃出爐

  本報訊 記者21日從省教育考試院獲悉,2020年五年一貫制高職(含高師)“專轉本”計劃總數為4421人。列入省普通招生計劃、經市招生部門按規定程序正式錄取在本省各類學校的五年一貫制高職五年級在籍注冊學生,經所在學校按要求推薦,均可參加普通高校“專轉本”選拔。

  根據各校申報情況,2020年五年一貫制高職“專轉本”接收院校為江蘇第二師范學院、南京曉庄學院、南通大學、金陵科技學院、鹽城工學院、鹽城師范學院、淮陰工學院、常州工學院、泰州學院、南京師范大學中北學院、南京醫科大學康達學院、三江學院、南通理工學院、蘇州大學文正學院、蘇州大學應用技術學院、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本科)等高校。報名時間為5月6日至5月14日,每名學生隻能填報一所本科院校的相關專業及是否服從志願。 (王 拓)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