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勇:毫不放鬆持續攻堅 深入推進江蘇安全生產專項整治取得更大實效

2020年04月23日06:59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毫不放鬆 持續攻堅深入推進專項整治取得更大實效

江蘇安全生產專項整治集中督導推進視頻會議22日在京召開,國務委員王勇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安全生產和江蘇專項整治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樹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發展理念,聚焦專項整治目標,狠抓整改不放鬆,不達目的不放鬆,全面提升本質安全水平,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王勇指出,第一階段集中督導取得初步成效,后續整治攻堅任務更加艱巨繁重。江蘇省各級黨委政府要認真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在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進一步層層壓實安全生產黨政領導責任、部門監管責任和企業主體責任,深入對照問題清單和各類風險隱患,毫不鬆懈抓細抓實專項整治工作。將江蘇專項整治納入全國安全生產專項整治三年行動,著力健全長效機制,持續攻堅,徹底治理,從根本上消除事故隱患,堅決遏制各類重特大事故發生。國務院督導組要緊抓不放,繼續加強指導幫助和督促檢查,總結推廣經驗做法,以點帶面推進安全生產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建設。

(責編:蕭瀟、張妍)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