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網上裸聊遭敲詐 南京警方霸氣通話追錢財

2020年04月24日07:45  來源:現代快報
 
原標題:小伙網上裸聊遭敲詐 南京警方霸氣通話追回錢財 第A3版:文化 小伙網上裸聊遭敲詐南京警方霸氣通話追回錢財

日前,南京24歲小伙小曹在網上邂逅一個美女,在對方誘惑下進行裸聊。沒想到美女很快變了臉,還以此敲詐。南京警方撥通對方電話霸氣警告,“南京警方的辦案能力你要相信,無論你在哪裡,我們都能把你找出來。”囂張的嫌疑人敗下陣來,主動提出將錢退還回來。

4月16日深夜,小曹向南京秦淮警方求助,稱之前有人通過微信加他好友,聊了一會之后,對方突然發來了一個淫穢視頻,還給小曹發去一個軟件二維碼,讓小曹安裝。一番操作后,小曹發現這個軟件根本無法打開,將情況告訴對方以后,對方說要視頻聊天。接通視頻電話后,小曹看到一個女人,一直在做挑逗性的動作。隨后,該女子還邀請小曹裸聊,一時沖動下,小曹沒能控制住自己。聊了一會過后,畫面突然沒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段語音,“兄弟,還不掏錢。”

剛開始小曹沒弄清是怎麼回事,直到對方發來小曹的私密視頻,小曹這才意識到自己被人坑了。對方告訴小曹,想讓他保密的話,就要給錢。無奈之下,小曹隻得給對方賬戶裡轉了1888元。之后對方又說掌握了小曹手機裡的300多個電話,一個電話算20塊錢,讓小曹再給6000元,不然就把視頻曝光,讓小曹今后都沒臉見人。小曹一邊穩住對方,一邊來到大校場派出所報警。

了解小曹的情況后,大校場派出所民警讓小曹不要畏懼對方,隨后撥通了對方的語音通話,“南京警方的辦案能力你要相信,無論你在哪裡,我們都能把你找出來。”聽了這番話,原本囂張的對方敗下陣來,主動提出將錢退還給小曹,並向小曹道歉。

目前,秦淮警方已對此事進行立案,相關工作還在進一步開展之中。(秦公軒 季雨)

(責編:蕭瀟、張妍)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