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住建廳召開巡察工作領導小組會議

2020年04月25日16:51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為落實江蘇省委2020年巡察工作部署,推動江蘇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系統巡察工作深入開展,4月21日,江蘇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召開巡察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廳黨組書記顧小平出席會議並講話。駐廳紀檢監察組組長袁丁,廳二級巡視員、機關黨委書記楊洪海,廳二級巡視員章小剛參加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江蘇省委巡察工作會議和全省巡察工作座談會精神,聽取了2019年對江蘇省建筑業協會巡察的情況匯報,對2020年江蘇省住建廳巡察工作進行了研究部署。

顧小平指出,黨的十八大特別是十九大以來,黨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勇氣和定力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推動新時代全面從嚴治黨取得了歷史性成就。巡視巡察的全面推進發揮了利劍的作用,對推動政治生態的全面好轉起到了很大作用。他強調,2020年江蘇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要認真落實江蘇省委、省紀委、省級機關工委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視並扎實推進巡察工作。要吃透江蘇省委有關巡察工作的規定精神,精准發力,依規依紀依法開展巡察工作。要結合江蘇省住建廳系統實際,統籌安排好全年和近期的巡察任務,把巡察的開展與推動全省住房城鄉建設事業的發展和廳系統政治生態的不斷提升結合起來。要統籌好新一輪巡察開展與已巡察單位存在問題的整改落實,緊盯有沒有解決巡察發現的突出問題,逐一落實整改的時間表、路線圖和責任人,確保巡察工作取得成效。(吳燕)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