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最高氣溫沖刺25℃ 南京將達27℃左右

2020年04月25日07:45  來源:現代快報
 
原標題:今天春光明媚,明天夜裡雨就來了

  快報訊(記者 徐岑)本周唯一的休息日,天氣很贊哦。4月25日,江蘇全省最高氣溫沖刺25℃,南京將達27℃左右。春光明媚,正適合出游賞花。按照這個升溫趨勢,是不是要沖擊30℃?現代快報記者了解到,周日雨水就來降溫了。26日夜裡,全省有雷陣雨,部分地區伴有短時強降水,雷暴大風天氣。全省最高氣溫也會逐漸降至20℃左右。

  據了解,4月26日白天維持好天,26日夜裡雨就開始了。江蘇氣象預報,4月26日夜裡全省多雲轉陰有陣雨或雷雨,淮河以南地區局部大雨。南京26日傍晚到夜裡也有雷陣雨來襲,並伴有短時強降水,雷暴大風天氣。從預報看,這次雨量不小,局地有強對流天氣,需要小心防范。周日是上班日,提醒大家下班早點回家。

  預計4月27日雨水逐漸停止,但是受雨水壓制,氣溫會有小幅下降。其中,4月26日,大部分地區最高氣溫23到24℃,27日大部分地區20℃左右。總體上降幅不大,最高氣溫仍然維持在20℃以上,還是很舒適。

  南京三日天氣

  今天 晴到多雲,西南風5級陣風6到7級,13∼27℃

  明天 多雲轉陰有陣雨或雷雨,偏南風4級左右,12∼25℃

  后天 陰有陣雨並漸止轉多雲,偏東風4級左右,13∼21℃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