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騎車男子撞到路邊車摔傷 連砸9輛車玻璃

2020年04月27日07:50  來源:現代快報
 
原標題:撞到路邊車摔傷,騎車男子發飆

因晚上騎電動車時,撞到路邊停放的汽車而摔傷,揚州一男子一怒之下竟連砸9輛汽車的玻璃,導致眾多車主損失慘重。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此事。

4月25日一早,家住揚州市廣陵區九龍花園的一名業主發現,停在路邊的愛車被砸了,前擋風玻璃被砸了一大塊裂紋,算是報廢了。

被砸的汽車還不止這一輛。停在馬路邊的一排車共有9輛遭遇“黑手”,車窗不同程度受損。據小區居民透露,砸車的是小區住戶徐某。頭天晚上8時許,徐某騎電動車進入小區,因避讓一輛行駛中的汽車,碰到停在路邊的車輛而摔傷。一怒之下,徐某竟回家拿來工具,對路邊一排汽車的車窗玻璃下起了毒手。

不少小區居民表示,徐某的行為肯定不對,但這些車主也不該亂停車。原來,這條道路屬消防通道。一名被砸轎車的車主表示:“昨天看到這邊有一個空位置就往這邊停了,也沒有注意是不是消防通道。”(久玄 顧瀟)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