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全省高質量發展綜合考核中保持第一等次

2020年04月28日08:51  來源:南京日報
 
原標題:南京在全省綜合考核中保持第一等次

  本報訊(融媒體記者 王健) 4月27日下午,江蘇省2019年度高質量發展總結表彰大會召開,會上通報了全省2019年度綜合考核結果。南京在設區市考核中保持第一等次,秦淮區、建鄴區、鼓樓區、浦口區、江寧區、溧水區被評為推進高質量發展先進縣(市、區),秦淮區委書記林濤、鼓樓區委書記劉軍、江寧區委書記李世貴被評為推進高質量發展優秀縣(市、區)委書記。

  我省年度綜合考核工作的總體要求是,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緊扣高質量發展走在前列目標定位,體現時代性、彰顯引領性、突出經常性、注重實效性,充分激發自覺、廣泛凝聚力量、展現使命擔當,以科學完善的綜合考核體系推動高質量發展再上新台階。考核內容包括:推動或服務高質量發展成效,加強黨的建設高質量成效、領導班子和領導干部年度考核,以及經濟發展、民生改善、服務群眾、社會和諧、黨風政風和效能提升、作風改進、廉政勤政等方面的滿意度評價等。考核結果將運用於正向激勵、選拔使用和責任約束等方面。

  此次考核中,南京市等5個設區市名列第一等次﹔包括南京市秦淮區、建鄴區、鼓樓區、浦口區、江寧區、溧水區等在內的20個縣(市、區)被評為推進高質量發展先進縣(市、區)﹔包括秦淮區委書記林濤、鼓樓區委書記劉軍、江寧區委書記李世貴在內的20名縣(市、區)黨政正職被評為推進高質量發展優秀縣(市、區)委書記、優秀縣(市、區)長。

  通報要求,全省上下要緊扣“強富美高”總目標,突出高質量發展總導向,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自覺踐行新發展理念,堅決打贏三大攻堅戰,全面做好“六穩”工作,主動以先進為榜樣、為標杆,繼續發揚敢於斗爭、敢於勝利的精神,咬定目標、拼搏奮進,全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確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圓滿收官,推動“強富美高”新江蘇建設不斷取得新勝利。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