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夫妻吵架吵進派出所 丈夫舉報:她酒駕

2020年04月28日07:45  來源:現代快報
 
原標題:無標題

夫妻吵架驚動民警,丈夫坐警車到派出所,妻子不願與丈夫同車,自己開車前往。沒想到,到了派出所丈夫當場舉報:“我老婆是酒駕!”近日,因涉嫌危險駕駛罪,李女士(化姓)被揚州市江都區檢察院起訴至江都區法院。

今年1月2日晚,揚州市江都區警方接到李女士報警,稱丈夫在家中打她。據了解,當天是李女士丈夫的生日,一家人在飯店吃過飯回到家,夫妻二人因家庭瑣事發生爭執,於是她報了警。現場沒調解好,民警便讓二人到派出所協調。隨后,丈夫上了警車,李女士不願與丈夫同車,便自己開車前往。

剛到派出所,丈夫竟一口指認:“我老婆酒駕!”原來,當天的生日宴上,李女士喝了一些白酒。警方當即對她進行血液檢測,發現酒精含量為213.7mg/100mL,已達到醉駕標准。

檢察機關認為,李女士在道路上醉酒后駕駛機動車,應當以危險駕駛罪追究刑事責任。她如實供述犯罪事實,自願認罪認罰,可以依法從寬處理。

現代快報記者了解到,目前案件仍在審理中。(董明利 楊軍 曹鋒)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