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溧水區5名教師主動請纓赴新疆伊犁支教

2020年04月30日08:29  來源:南京日報
 
原標題:溧水區5名教師赴新疆伊犁支教

  本報訊(融媒體記者 錢紅艷) 為積極響應教育部“援藏援疆萬名教師支教計劃”,記者了解到,近日我市溧水區又有一批教師主動請纓,不遠萬裡奔赴新疆伊犁州伊寧市,開啟為期一年半的援疆支教之旅。

  他們是來自江蘇省溧水高級中學的田少波老師、溧水區第二高級中學的戴嫻靜老師、溧水區第三高級中學的汪峰老師、江蘇省溧水中等專業學校的薛自繪老師和江蘇省溧水高級中學附屬初級中學的劉永芳老師。

  田少波是一名90后,也是此次援疆教師中年齡最小的老師,曾指導校辯論隊、話劇社團在南京市“五四”辯論賽以及“南京市第二屆高中生課本劇展演”中榮獲一等獎。從2月17日起,他就已經根據市援疆教師網絡授課實施方案開始線上教學。溧水區第三高級中學三度赴疆支教的汪峰老師在學校歡送會上說,一定會盡己所能,完成任務,不辜負學校期望,為新疆教育的發展貢獻綿薄之力。

  記者了解到,此次5名援疆教師將分別奔赴伊犁州伊寧第一中學、伊寧市第三中學、伊寧市第二十八中學初中部以及伊犁絲路職業學院。

  目前,所有支教教師已經到達支教地,14天隔離期滿后,將到各支教學校任教。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