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工院在2019年省屬普高院校考核中獲四個第一

2020年04月30日16:55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4月27日,江蘇召開全省2019年度高質量發展總結表彰大會。揚州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在全省普通類高職院校綜合考核中,黨的建設成效得分、高質量發展成效得分、辦學治校滿意度調查得分、考核總分四項得分均位列全省第一。

今年,江蘇省首次將72所省屬高校納入高質量考核,主要聚焦人才培養、師資隊伍建設、科研與社會服務等,導向鮮明地把高校對經濟社會發展的貢獻度擺在重要位置。

據了解,揚州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曾獲得第五屆中國“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金獎,成為全國唯一蟬聯兩屆大賽金獎的高職院校,並連續三年榮獲“全國高職院校國際影響力50強”。2019年,在全國和江蘇省各類大賽中,揚州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師生共獲得一等獎32項。一年來,揚州工業職業技術學院黨委本著“以高質量黨建引領學校高質量發展”的理念,堅持立德樹人的根本任務,聚焦質量提升,聚力特色打造,順利完成了全年各項目標任務,在全國高職院校各類排行榜中位次持續上升。

揚州工業職業技術學院黨委書記劉金存表示,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面對疫情防控和高質量發展的“雙答卷”,校黨委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以乘勢而上的使命感、隻爭朝夕的緊迫感、奮力趕超的責任感,全力推進特色鮮明、國際有影響的高水平新揚工建設,為建設“強富美高”新江蘇作出新的更大貢獻。(孟躍)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