婁勤儉寄語江蘇青年:勇立潮頭 勇挑重擔

2020年05月03日18:54  來源:新華報業網
 
原標題:婁勤儉寄語江蘇青年:勇立潮頭 勇挑重擔

  交匯點訊 在“五四”青年節到來之際,省委書記婁勤儉作出批示,向奮戰在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一線的廣大青年表示誠摯問候,向全省青年朋友致以節日祝福。

  婁勤儉指出,青春承載夢想,奮斗創造未來。當代青年將親身經歷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的歷史進程,希望全省青年時刻牢記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樹立遠大理想、熱愛偉大祖國、擔當時代責任、勇於砥礪奮斗、練就過硬本領、錘煉品德修為”諄諄教誨,勇立潮頭、勇挑重擔、勇往直前,在全省高質量發展的生動實踐中釋放青春激情、放飛青春夢想。

  婁勤儉強調,各級黨委政府及共青團組織要進一步加強和改進對青年工作的領導,充分信任青年、熱情關心青年、嚴格要求青年,為青年成長成才、創新創業營造更好環境,充分凝聚起推動“強富美高”新江蘇建設再出發的青春力量。(耿聯)

(責編:王新年、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