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南京夫子廟景區需預約掃碼進入 每天限流30%

2020年05月03日09:41  來源:荔枝新聞
 
原標題:“五一”假期:南京夫子廟景區需預約掃碼進入 每天限流30%

  " 五一 " 假期,南京夫子廟景區每天的10:00—20:00實行預約進入,並且需要出示蘇康碼,接受體溫檢測,進入景區必須佩戴口罩。

  “游客請注意,進入景區佩戴口罩,提供蘇康碼、寧歸來綠碼,保持1.5米距離,服從管理引導,不要聚集。”景區入口的喇叭循環播放“游客須知”。在景區入口,記者還注意到一份公告,“夫子廟景區每日10:00—20:00期間實行預約進入景區管理,為避免現場聚集,請通過‘智慧夫子廟’微信公號提前預約,掃碼進入景區。”

  據統計,5月1日,夫子廟全天客流量10.5萬人。景區對於人員密度進行實時控制,景區日接待游客人數不超過核定最大承載量的 30%。

  夫子廟景區城市管理科科長張興民表示,景區 組織市場監管、安監等部門,加大食品安全和景區安全的檢查力度,為游客提供一個舒適的安全旅游環境。臨時設立五個攤位,為民間燈彩藝人提供展示南京非物質文化遺產產品的平台。

  目前,夫子廟景區李香君故居陳列館、王導謝安紀念館、中國科舉博物館地下展廳等暫停開放。同時也要提醒大家,出行時不要扎堆,時刻佩戴口罩,不要聚集。

  (來源:江蘇廣電融媒體新聞中心/范娜 )

(責編:黃竹岩、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