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車即將進站時 南京南站一女子突然跳下站台

2020年05月05日15:55  來源:我蘇網
 
原標題:事發南京南站!女子等車時突然跳下站台!高鐵正...

  5月2日

  一對情侶在高鐵南京南站候車時發生爭吵

  女子突然跳下站台

  站在鐵軌中央...

  經查,該對情侶是來南京參加友人宴請,因男友飲酒過量買錯車票,導致兩人發生爭吵。

  7點02分,氣急敗壞的女子突然沖到站台邊一躍而下跳下了站台,嘴裡大喊著:“我不活了,我現在就死給你看,你就滿意了吧!”

  男子被女友突如其來的舉動嚇懵了,楞了一兩秒鐘趕緊大聲呼救。此時距離下趟進站的高鐵列車僅剩3分鐘,情況十分危急。

  站台工作人員立即報警,跳下站台,在周邊旅客、男子的共同配合下,將女子拉上了站台。

  隨后南京南站派出所民警趕到現場,將二人帶至南京南站派出所進一步調查處理。

  民警對女子的不理智的行為進行了批評教育,並告知女子跳站台時違法的行為。

  女子當場承認了自己的錯誤,並表示以后不會再犯。

  因女子認錯態度較好,且並未對列車行車造成影響,南京南站派出所對女子處以50元的罰款。

  (來源:江蘇新聞 編輯:陳茜)

(責編:孟二波、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