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發布首批1000個見習崗位 學員可享受補貼

2020年05月05日09:50  來源:金陵晚報
 
原標題:南京發布首批1000個見習崗位

  “寧聚”新十條明確,南京今年募集第一批67家見習單位(基地)面向青年大學生提供1000個就業見習崗位。5月4日,市人社局公布首批見習崗位,涵蓋程序設計、軟件開發、市場銷售、客戶經理、財務會計、採購專員、行政管理等多個專業。

  凡有見習培訓意願且符合條件的青年大學生可按規定到見習基地或見習單位參加見習培訓。見習學員見習期間按規定可享受生活費補貼,補貼標准按當年南京市最低工資標准80%的比例支付。南京還鼓勵見習單位(基地)積極留用見習學員,學員見習期滿后,對滿意度80%以上,留用率達到50%-80%,且簽訂1年以上期限勞動合同並按規定繳納社會保險費的,給予就業見習單位(基地)1000元/人的留用獎勵﹔ 留用率超過80% 的,按超出人數給予就業見習單位(基地)2000元/人的留用獎勵。(毛慶)

(責編:孟二波、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