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多個設區市副市長和縣級黨政一把手走馬上任

2020年05月06日21:07  來源:新華報業網
 
原標題:人事局 | 江蘇多個設區市副市長和縣級黨政一把手走馬上任

  4月17日,江蘇省委組織部發布省管領導干部任職前公示,涉及31名省管領導,職位重要,包括設區市市長和多名縣(市、區)黨政一把手。

  此前,“北京西路瞭望”(微信號:xhrbbjxllw)已為您梳理部分已到任領導干部情況。

  “五一”假期結束,“瞭望君”發現又有多名領導干部最近走馬上任,我們一起來看。

  蘇州、徐州、鹽城等地副市長到任

  4月27日,蘇州市召開十六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六次會議決定,任命胡志斌為蘇州市副市長(挂職)。

  公開資料顯示,胡志斌本碩博均在南京醫科大學就讀,致力於復雜疾病的分子流行病學研究,2007年博士畢業后留校任教,2012年5月任南京醫科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副院長,2017年1月升任院長,就任不到半年,出任南京醫科大學副校長,他在腫瘤流行病學及分子與遺傳流行病學方面研究取得一定成績。

  “北京西路瞭望”(微信號:xhrbbjxllw)在“蘇州市人民政府官網”為您找到胡志斌簡歷:

  【胡志斌簡歷】

  胡志斌,男,漢族,1978年4月生,江蘇蘇州人,2007年7月參加工作,2002年4月加入中國共產黨,博士研究生學歷。

  1997.09--2002.07 南京醫科大學臨床醫學專業學習﹔

  2002.07--2007.07 南京醫科大學公共衛生學院流行病與衛生統計學碩博連讀(其間:2005.03--2007.07美國MD安德森癌症研究中心博士后)﹔

  2007.07--2012.05 南京醫科大學公共衛生學院流行病與衛生統計學系教師(2008.06任副教授、2010.05任教授)﹔

  2012.05--2015.07 南京醫科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副院長(2013.07任二級教授)

  2015.07--2017.01 南京醫科大學醫藥實驗動物中心主任﹔

  2017.01--2017.06 南京醫科大學公共衛生學院院長﹔

  2017.06--2017.09 南京醫科大學副校長﹔

  2017.09--2019.05 南京醫科大學副校長、黨委常委﹔

  2019.05--2020.04 南京醫科大學黨委常委、副校長﹔

  2020.04至今 蘇州市政府副市長(挂職),南京醫科大學黨委常委、副校長。

  再來看向徐州。

  4月29日至30日,徐州市十六屆人大常委會舉行第三十四次會議。會議決定,任命王維峰為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

  據“人民網”公開信息顯示,王維峰出生於1965年11月,漢族,江蘇新沂人,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高級講師,1992年1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85年7月參加工作。

  2012年10月25日起任徐州市鼓樓區委書記。2013年1月5日,在徐州市鼓樓區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上,王維峰當選為徐州市鼓樓區十六屆人大常委會主任﹔2016年7月任徐州市銅山區委書記。

  目光轉向鹽城。

  日前,鹽城市八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七次會議召開,決定任命陳衛紅、吳本輝為鹽城市政府副市長。

  “北京西路瞭望”(微信號:xhrbbjxllw)注意到,4月27日,東台市召開全市領導干部大會,現年50歲的楊雪峰接棒陳衛紅,履新東台市委書記。另據《鹽阜大眾報》4月29日報道,鹽城市2020年“五一”假期旅游景區開放管理工作電視電話會議28日召開,部署全市“五一”假期旅游景區開放管理工作,報道顯示,陳衛紅以“市政府領導”的身份出席會議。

  據《鹽都日報》報道,4月28日,鹽都區召開領導干部會議,宣布經省委批准,提名吳本輝為鹽城市副市長人選﹔鹽城市委常委會研究決定,任命吳本輝為鹽城市政府黨組成員,繼續擔任鹽都區委書記,吳本輝作表態發言時表示,將帶領全區上下解放思想、拼搏爭先,咬定目標、真抓實干,奮力推動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

  “北京西路瞭望”(微信號:xhrbbjxllw)在鹽城市人民政府官網為您找到陳衛紅、吳本輝簡歷:

  【陳衛紅簡歷】

  陳衛紅,女,漢族,江蘇響水人。1969年3月出生,1990年8月參加工作,1994年10月加入中國共產黨。在職研究生學歷,碩士學位。

  1986年9月 在復旦大學數理統計專業學習﹔

  1990年8月 任響水縣統計局辦事員﹔

  1993年7月 任響水團縣委副書記﹔

  1995年4月 任響水團縣委書記﹔

  1996年7月 任響水縣陳家港鎮鎮長、黨委副書記﹔

  1997年8月 任鹽城市統計局副局長、黨組成員﹔

  2002年12月 任建湖縣人民政府副縣長﹔

  2006年6月 任鹽城市鹽都區人民政府副區長﹔

  2010年2月 任鹽城市商務局局長、黨委副書記(其間:2011年3月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公共管理專業學習並畢業,獲研究生學歷、公共管理碩士學位)﹔

  2013年5月 任東台市委副書記、代市長、市長﹔

  2016年2月 任東台市委書記、市長﹔

  2016年5月 任東台市委書記﹔

  2019年9月 任東台市委書記、一級調研員﹔

  2020年4月 任鹽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黨組成員。

  【吳本輝簡歷】

  吳本輝,男,1974年11月生,漢族,江蘇新沂人,1995年5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97年8月參加工作,碩士研究生學歷。

  1993年9月 在武漢大學政治與行政學院思想政治教育專業學習﹔

  1997年8月 任省地質礦產廳機關黨委干部(其間:1998年2月至1999年2月在江蘇省盱眙縣古城鄉駐鄉扶貧工作組工作)﹔

  1999年2月 任省地質礦產廳辦公室科員﹔

  2001年1月 任省國土資源廳辦公室副主任科員、主任科員(其間:2003年9月至2006年6月在南京農業大學土地資源管理專業在職碩士研究生學習)﹔

  2008年2月 任省國土資源廳辦公室副主任﹔

  2010年12月 任省國土資源廳調控和監測處處長﹔2011年6月任射陽縣委副書記、代縣長、縣長﹔

  2013年11月 任鹽都區委副書記、代區長、區長﹔

  2018年9月 任鹽都區委書記、區長﹔2018年11月任鹽都區委書記﹔

  2020年4月 任鹽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黨組成員,鹽都區委書記。

  張家港市委書記、代市長全部到任

  4月29日上午,張家港市領導干部會議召開,宣布省委、蘇州市委對張家港市委市政府主要領導的調整決定,省委常委、蘇州市委書記藍紹敏出席會議並講話。

  省委批准,潘國強同志任張家港市委書記,不再擔任張家港市市長職務﹔提名韓衛同志為張家港市市長候選人,免去沈國芳同志張家港市委書記、張家港保稅區黨工委書記職務。蘇州市委決定韓衛同志任張家港市委副書記,免去沈國芳同志張家港市委常委、委員、張家港保稅區黨工委委員職務。

  會上,藍紹敏從三個方面對張家港市下一步發展提出要求——以歸零的心態扛起張家港精神的新旗幟﹔以奮斗的姿態吹響開放再出發的新號角﹔以飽滿的狀態凝聚班子團結協作新合力。

  潘國強在講話表示將始終保持“一命而僂、再命而傴、三命而俯”的敬畏之心,以“歸零心態”加壓奮進、不辱使命,緊緊依靠全市廣大干部群眾,努力在“激情燃燒、干事創業”的火紅年代裡,接續推進新時代“三超一爭”,奮力開創張家港發展的新境界。

  韓衛表示,將堅決做對黨忠誠的“踐行者”、拼搏爭先的“奮斗者”、勤政為民的“實干者”、廉潔自律的“示范者”,努力建設人民滿意的法治政府、創新政府、廉潔政府和服務型政府,為蘇州建設“現代國際大都市、美麗幸福新天堂”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當天下午,潘國強就主持召開常委市長聯席會議。張家港市市委常委、副市長結合分管工作,就當前及下一階段的重點工作進行了交流發言。

  潘國強在會上表示,要目標不變、聲勢不減、標准不降,接續推進“三標杆一率先”。要危中求機、險中求勝、穩中求進,千方百計爭取發展主動權。要事業同心、工作同向、行動同步,打造堪當重任的干部隊伍。

  韓衛說,將與時俱進,大力弘揚張家港精神,團結和帶領市政府一班人邊學邊干,盡快融入港城發展大局,不辜負組織重托和群眾期待。

  “北京西路瞭望”(微信號:xhrbbjxllw)在“張家港新聞網”“張家港市人民政府官網”分別為您找到潘國強、韓衛簡歷:

  【潘國強簡歷】

  潘國強,男,漢族,1974年10月出生,江蘇宜興人,1996年6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97年8月參加工作,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

  1993-1997年 蘇州大學社會學院歷史系歷史教育專業學習﹔

  1997-2001年 蘇州市滄浪區委黨校教員、區委宣傳部科員、區委辦公室科員﹔

  2001-2004年共青團滄浪區委副書記(其間:2003-2006年江蘇省委黨校政治經濟學專業研究生班學習)﹔

  2004-2008年 蘇州市委組織部黨員教育管理處副主任科員、副處長、辦公室副主任﹔

  2008-2015年 蘇州市委組織部研究室主任、辦公室主任、副調研員﹔

  2015-2017年 吳中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統戰部部長﹔

  2017-2018年 蘇州市委副秘書長、市接待辦主任﹔

  2018-2020年4月 張家港市委副書記、市政府副市長、代理市長、市長、黨組書記,張家港保稅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張家港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黨工委書記﹔

  2020年4月 張家港市委書記,張家港保稅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張家港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黨工委書記。

  【韓衛簡歷】

  韓衛,男,漢族,1972年11月出生,江蘇常熟人,1994年11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95年8月參加工作,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

  1990.09-1995.08 蘇州醫學院預防醫學系預防醫學專業學生﹔

  1995.08-1997.07 常熟市初級衛生保健委員會辦公室工作人員﹔

  1997.07-1999.12 常熟衛生局預防保健科科員(其間:1998.11-1999.12 挂職任常熟市福山衛生院副院長)﹔

  1999.12-2001.01 常熟市衛生局副局長﹔

  2001.01-2002.08 常熟市衛生局副局長、黨委委員﹔

  2002.08-2003.02 常熟市梅李鎮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

  2003.02-2003.03 常熟市徐市鎮黨委副書記﹔

  2003.03-2003.06 常熟市徐市鎮黨委副書記、鎮長﹔

  2003.06-2003.12 常熟市董浜鎮黨委副書記、人大主席、紀委書記﹔

  2003.12-2007.11 蘇州市衛生局副局長、黨委委員(其間:2004.09-2007.07江蘇省委黨校政治經濟學專業研究生班學習)﹔

  2007.11-2012.05 昆山市政府副市長、黨組成員﹔

  2012.05-2012.06 蘇州市委台工辦主任﹔

  2012.06-2016.04 蘇州市委台工辦主任兼市政府台辦主任、市政協港澳台僑外事(民族宗教)委副主任(兼) ﹔

  2016.04-2017.01 蘇州市政府副秘書長、市政府辦公室黨組成員、市口岸辦公室主任、市政協港澳台僑外事(民族宗教)委員會副主任(兼)﹔

  2017.01-2019.01 蘇州市政府副秘書長、市政府辦公室黨組成員、市口岸辦公室主任﹔

  2019.01-2020.04 蘇州市政府副秘書長、市政府辦公室黨組成員(正處級)﹔

  2020.04 張家港市委副書記、市政府副市長、代理市長

  “北京西路瞭望”(微信號:xhrbbjxllw)還注意到,此前擔任張家港市委書記的沈國芳已於1月11日,在蘇州市十六屆人大四次會議上當選為蘇州市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副主任。

  南京、蘇州、徐州多地縣級黨政一把手到任

  4月30日,南京市鼓樓區二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二十六次會議。會議決定接受吳煒辭去鼓樓區人民政府區長職務的請求,決定任命洪禮來為鼓樓區人民政府副區長、代理區長。會議當天,鼓樓區在龍江新城市廣場舉辦了“雲享鼓樓寧享購”新消費行動啟動儀式上,洪禮來以鼓樓區代區長身份參加了該活動。

  “北京西路瞭望”(微信號:xhrbbjxllw)注意到,洪禮來曾任南京市科學技術局局長、黨組書記。據南京市科學技術局官網公開資料顯示,洪禮來出生於1973年1月,漢族,江蘇灌南人,1994年8月參加工作,中共黨員,研究生學歷,工商管理碩士,此前在南京市科技局任局長、黨組書記,主持全面工作。

  “瞭望君”還注意到,“五一”假期的第四天,洪禮來參加了鼓樓區“奮戰二季度、決勝雙過半”動員誓師大會,吹響沖刺二季度的“沖鋒號”。會上,洪禮來總結分析了鼓樓區一季度經濟運行情況。

  “五一”假期前,蘇州市相城區也迎來新任代區長。

  據相城區人民政府官網消息,4月28日上午,相城區召開全區領導干部會議。蘇州市委副書記、市長李亞平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上,蘇州市政府原副秘書長季晶被提名為相城區區長候選人,張永清不再擔任相城區區長職務,免去相城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主任職務。蘇州市委決定季晶同志任相城區委副書記,免去張永清同志相城區委副書記、常委、委員,相城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委員職務。

  季晶表態發言時表示,將克己奉公、恪盡職守,傾注全部的熱情和智慧,用心用力為相城發展助跑,全心全意為相城人民服務。

  另據報道,4月30日,在相城區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九次會議上,季晶被任命為相城區人民政府副區長、代理區長。

  “瞭望君”在人民網江蘇頻道,為您找到季晶簡歷:

  【季晶簡歷】

  季晶,女,1977年5月出生,漢族,江蘇射陽人,大學學歷,碩士學位,副研究員,1996年12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98年8月參加工作。

  1994.09-1998.08 蘇州大學絲綢學院紡織材料及紡織品設計專業學習﹔

  1998.08-1999.02 蘇州大學實驗總廠工作﹔

  1999.02-2002.06 蘇州大學職業技術學院輔導員﹔

  2002.06-2003.05 蘇州大學職業技術學院年級副主任﹔

  2003.05-2007.01 蘇州大學職業技術學院團委書記﹔

  2007.01-2010.06 蘇州大學團委副書記(其間:2002.09-2007.12 蘇州大學商學院企業管理專業碩士學位學習)﹔

  2008.09-2008.10 江蘇省委黨校第8期市級團委書記進修班學習﹔

  2010.06-2011.09 蘇州大學科學技術與產業部科學技術處副處長﹔

  2011.09-2012.12 蘇州大學納米科學技術學院黨委副書記(主持工作)﹔

  2012.12-2017.08 蘇州大學納米科學技術學院黨委書記(其間:2013.09-2014.09 蘇州工業園區第六批科技鎮長團團長,挂任蘇州獨墅湖科教創新區管委會副主任)﹔

  2014.09-2017.08 蘇州工業園區第七、八、九批科技鎮長團團長,挂任蘇州工業園區管委會副主任﹔

  2017.08-2020.04 蘇州市政府副秘書長、市政府辦公室黨組成員(正處級)﹔

  2020.04以后 相城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副區長、代區長、黨組書記。

  徐州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沛縣也陸續迎來一批新主官。

  4月29日,徐州經濟技術開發區、沛縣相繼召開干部會議,宣布省委、徐州市委決定。

  “北京西路瞭望”(微信號:xhrbbjxllw)注意到,經由此番人事調動:

  沛縣原縣委書記李淑俠履新徐州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

  徐州市政府原秘書長吳昊履新沛縣縣委書記﹔

  徐州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原主任臧曉鵬履新徐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主任、黨工委副書記。

  在當天下午召開的徐州經濟技術開發區干部會議上,徐州市委書記周鐵根表示,經開區黨工委、管委會主要領導職務調整,是省委、徐州市委根據工作需要和徐州經濟技術開發區領導班子建設實際,通盤考慮、慎重研究作出的決定。對經開區新的領導班子和全體干部,周鐵根希望他們把思想統一到省、市委決定上來,團結協調、合力奮斗,不斷開創經開區跨越發展新局面。

  “北京西路瞭望”(微信號:xhrbbjxllw)注意到,據公開資料顯示,李淑俠自2016年7月起,任中共沛縣縣委委員、常委、書記。

  臧曉鵬2017年9月起任徐州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主任。

  “瞭望君”在“徐州市人民政府官網”為您找到吳昊簡歷:

  【吳昊簡歷】

  吳昊,男,漢族,1970年9月生,河北高邑人,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副研究員,1990年8月參加工作,1996年1月入黨,現任市政府秘書長、市政府黨組成員、市政府辦公室黨組書記。

  1988.09 徐州師范學院中文系學生﹔

  1990.08 徐州市鋼鐵總廠職工子弟學校教師﹔

  1992.08 邳州市廣播電視局記者、編輯(1991.9--1994.6徐州師范學院中文專業本科函授學習)﹔

  1996.10 邳州市廣播電視局人秘科秘書﹔

  1999.02 邳州市廣播電視局總編室主任﹔

  2002.05 邳州市廣播電視局副科級、總編室主任﹔

  2003.09 邳州市廣播電視局黨組成員、副局長、總編室主任﹔

  2004.07 邳州市委宣傳部副部長﹔

  2005.03 邳州市委辦副主任兼市委研究室主任(2005.9--2008.7省委黨校國民經濟學專業研究生學習)﹔

  2008.12 徐州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

  2010.04 市委組織部部務委員﹔

  2011.07 市委組織部副部長﹔

  2014.03 市委組織部副部長、市委非公經濟工委書記﹔

  2015.12 市委組織部副部長、市委“兩新”工委書記﹔

  2017.03 市教育局局長、黨委書記、市委教育工作委員會書記(兼)﹔

  2019.01 市政府秘書長、市政府黨組成員、市政府辦公室黨組書記。

  4月30日,徐州市泉山區召開干部大會,宣布省委、徐州市委關於泉山區委主要領導職務調整的決定:

  吳衛東任中共邳州市委委員、常委、書記,免去中共泉山區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李勇任中共泉山區委書記。

  據徐州市泉山區人民政府網站公開資料顯示,李勇出生於1968年6月,江蘇沛縣人,黨校研究生學歷,1985年12月參加工作,1995年12月入黨,2016年12月起,任泉山區委副書記、區長。

  據微信公眾號“微泉山”消息,5月1日上午,李勇以“泉山區委書記、區長”的身份,採取“四不兩直”方式,對轄區節日值班值守、安全生產和征遷項目等工作開展了檢查。

  撰稿 新華日報·交匯點記者 方思偉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