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小伙網戀花了19萬 “女友”竟是高三男生

2020年05月06日14:54  來源:現代快報全媒體
 
原標題:小伙網戀花了19萬,“女友”竟是個高三男生

揚州的小吳在網上交了一個“又漂亮又聊得來的女朋友”,結果花了19萬元,連對方的面都沒見到。而警方通過調查,小吳的“女朋友”竟然是一名高三男生,而這19萬已經被他玩游戲、賭博輸掉了。

今年一月底,揚州城區的小吳通過某聊天平台,認識了一名叫“任玉婷”的“揚州女生”。這個女生不僅人長得漂亮,而且和小吳還特別聊得來。經過每天日常的聊天,小吳逐步對任玉婷產生了親切感和信任。更讓小吳開心的是,經過一段時間,兩人還確立了戀愛關系,平時在聊天中以“老婆”“老公”互稱。

△洪某找來女生照片冒充“任玉婷”與小吳聊天

在網絡上兩人你儂我儂,可沒多久女孩就開始頻頻向小吳求助。“以家裡父母生病、需要還債以及購買手機等日用品等借口為理由,多次向小吳借錢。”據揚州公安局景區公安分局梅嶺派出所民警袁朝介紹,這個女孩在網上以各種方式向小吳要錢,在隨后的一個多月裡,小吳通過微信陸續給對方轉了19萬余元。

兩人確認了戀愛關系,還借了這麼多錢,而且兩人都在揚州,可是小吳多次約“任玉婷”出來見面,卻被對方以各種借口推脫。時間一長,小吳慢慢覺得這個“任玉婷”可能有問題,於是就到派出所報案。

△洪某以各種理由向小吳要錢

梅嶺派出所民警在調查中發現,這個所謂的“任玉婷”的賬戶,開戶地在遼寧鐵嶺。“當時我們就懷疑這應該是一個詐騙案件,甚至和他聊的對象也不是一個女生。”據袁朝介紹,辦案民警隨即趕赴遼寧鐵嶺,將賬戶所有人洪某從床上抓獲。

被抓獲后,洪某很快交代了自己詐騙的事實。令人吃驚的是,洪某是個高三在校男生,而且成績還不錯。據洪某交代,在疫情期間他無所事事,逐漸沉迷網絡,並且喜歡上了賭博,於是便想到假扮女生來詐騙,而騙來的19萬也大部分被他玩游戲、賭博輸掉了。

目前,洪某因涉嫌詐騙被警方採取強制措施,此案還在進一步偵辦中。(文中人物均為化名)(景宮軒 顧瀟)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