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女子撿到40萬現金 失主淡定回應:改天去拿

2020年05月08日18:33  來源:荔枝新聞
 
原標題:女子撿到40萬現金 失主淡定回應:改天去拿

  5月5日晚上9點多,蘇州工業園區公安分局湖東派出所接到市民葛女士報警,她稱自己在住的小區負一層撿到一隻紅色袋子,裡面有40萬元現金。

  因為小區是封閉式管理,單元樓也需要刷卡才能進,於是葛女士就直接在小區業主群裡詢問,然而都沒人回應。葛女士隻能報警求助,民警將這筆錢帶回派出所保管。

  第二天,失主王先生終於與警方取得了聯系,但沒有第一時間去拿取錢,而是說自己的取款憑証不在身邊,改天再去派出所領錢。

  第三天,也就是5月7日中午,失主王先生帶齊相關憑証趕到派出所。原來,當晚王先生從銀行取完公司的一筆貨款,准備帶回家。由於手上拎的袋子較多,電梯刷卡時戴著口罩,人臉識別不出來,便放下手上的袋子摘下口罩,進入電梯時竟然忘了拿走那個裝有40萬現金的袋子。民警隨后將這包40萬現金交還到了失主王先生手中。王先生也對那位拾金不昧的葛女士表達了感謝。

  (來源:江蘇廣電融媒體新聞中心/楊雯 熊玄 編輯/國正)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