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揚子江大道快速化改造 漢中門隧道7月底完成主體工程

2020年05月10日09:03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南京揚子江大道快速化改造 漢中門隧道7月底完成主體工程

  揚子晚報訊(記者 姜婧儀 攝制 許倩倩)揚子江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中的漢中門隧道預計7月底完成主體工程施工。日前,揚子晚報記者來到揚子江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施工一標段,看到一標段的管廊工程矩形頂管機“揚子江1號”已順利始發。二標段中的漢中門大街節點隧道也在熱火朝天的施工中。“后面將對暗埋段的主體結構進行施工,整個漢中門隧道主體結構的工程預計今年7月底完工。”揚子江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施工二標現場代表王逸臣告訴記者,“水西門隧道主體結構已完成70%,預計7月底完工。”

  揚子江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實施范圍北起揚子江隧道南接地點,南至河西大街與揚子江大道的交叉口,全長約7.07km。在草場門大街、清涼門大街、漢中門大街和水西門大街共設置四座節點隧道,在應天大街互通處增設一座人行天橋,在夢都大街、奧體大街設置兩座過街地道。

(責編:馬曉波、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