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江17歲初三女孩離家出走 尸體在河中被發現

2020年05月11日08:40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痛心!17歲初三女孩離家出走 尸體在河中被發現

昨日下午,鎮江市諫壁鎮17歲出走女孩的尸體被人發現。

記者從鎮江市京口公安分局諫壁派出所獲悉,5月8日7點許,諫壁派出所接110指令:諫壁鎮一女孩當天凌晨離家出走。民警到現場后了解到,報警人毛某稱其女兒徐某5月7日晚,與家人發生矛盾后,留下一封給家裡的信,后從諫壁鎮家中離家出走一直未歸。

警方介紹,這名17歲的女孩是鎮江市某中學的初三學生。接警后,民警立即對徐某學校及家中進行走訪,對其平時交往熟悉的同學進行聯系。遺憾的是,均未發現徐某和同學有過聯系。

隨后,諫壁派出所派出警力協助其家人進行查找,並調取了諫壁街道中心相關監控,發現徐某5月8日凌晨3點40分左右,從其居住的家中離開。女孩在諫壁燕舞橋附近來回行走,后進入諫壁政府門口道路與運河之間的綠化帶內。經調取治安、交警、公交等相關視頻,均未發現其后續行蹤。

昨日下午3點許,有路過群眾發現諫壁燕舞橋水面上有一具女尸,后被打撈上岸。經徐某家人查看,正是走失女孩徐某本人。目前,法醫正在對遺體進行檢查,派出所正對善后工作進行處理。(蔣信平 萬凌雲)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