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東站一進站口附近垃圾堆積 多日無人清理

2020年05月12日11:09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徐州5月12日電 (閆峰)京滬高鐵徐州東站出現與新地標形象不相匹配的一幕。5月11日,記者在車站西廣場進站口看到,大片垃圾堆積在旅客的必經之路上。附近餐飲店服務員表示,這些垃圾在此地至少已有一周時間。

5月11日早上六點,記者經徐州東站乘高鐵出行,在車站西廣場北側的二樓入口處,發現車次顯示屏的下方有一大片散發著惡臭的垃圾,在顯示屏不斷變換的光亮下顯得格外扎眼。這些垃圾中有餐余垃圾、一次性餐盒和方便面桶,也有扔掉的廢舊衣物等。

徐州東站西廣場北側入口處堆積的垃圾。閆峰攝

這裡是乘客從北側進入站區候車大廳的必經之地,從此處經過的旅客不得不掩鼻而過。當天下午17點左右,記者再次經過此處,發現垃圾仍然“原封不動”。有旅客表示,3天前他從蘇州來時就發現這裡垃圾遍地,11日他回蘇州看到垃圾還是沒人清理。不遠處一家餐飲店裡的服務員証實,這些垃圾在此地至少有一周時間,“以前那裡是放旅客候車座椅的,座椅拆除后就成了扔垃圾的地方。” 

(責編:耿志超、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