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啟用醫療器械行政審批系統 深化"不見面"

2020年05月12日07:26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我省啟用醫療器械行政審批系統

為進一步推進“互聯網+政務服務”,我省近日啟用醫療器械行政審批系統,用於全省醫療器械行政審批事項辦理,同步提供電子証照應用服務,深化“不見面審批(服務)”改革。

省醫療器械行政審批系統可辦理第二類醫療器械產品注冊審批,第二類、三類醫療器械生產許可審批,藥品、醫療器械信息服務審批,出具醫療器械出口銷售証明,醫療器械臨床試驗備案,第二、三類醫療器械生產企業委托生產備案等事項。企業可登錄江蘇省政務服務網進行上述辦理事項的申請,目前,企業可通過醫療器械行政審批系統或原線下申報方式進行業務申報,自5月29日起,將不再接受線下申報。

我省將對本系統提供辦理的事項推行電子証照應用服務,不再發放紙質証書。電子証照具備數字簽名防偽功能,企業可在相關政務服務平台查看、下載、打印電子証照。(付 奇)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