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常熟熊孩子23樓扔垃圾砸中私家車 老爸的工資單“暴露”身份

2020年05月14日08:17  來源:現代快報
 
原標題:熊孩子23樓扔垃圾砸中私家車 老爸的工資單“暴露”身份 第A3版:重磅 醉駕男車停路上睡著了 的哥碰瓷追尾結果人沒喊醒

  快報訊(記者 高達)日前,家住常熟某小區的陶先生(化姓)報警稱,自己停在樓下的愛車,被一袋疑似從高處拋下的垃圾砸中,天窗碎裂損壞嚴重。民警經過翻找,在垃圾袋中發現了一張工資單,循著工資單,很快找到了家住23樓的住戶,卻發現高空拋物另有其人。

  5月9日晚6點左右,常熟市公安局濱江派出所接到陶先生報警稱,自己停在居民樓下的愛車被一袋垃圾砸中,需要警方幫助。民警前往現場勘察發現,掉落的這袋垃圾裡有一張紙條。仔細辨認后,民警看出這是一張工資單,上面姓名一欄印有“張××”字樣。憑借這個名字,民警很快查到張××就住在這個小區,而且正是陶先生車子停放位置旁居民樓的23層,其陽台正下方就是陶先生的停車位,民警隨即上樓找到張××。

  面對民警詢問,張××矢口否認自己有過高空拋物,但他在看到垃圾袋的顏色和袋內垃圾后承認,這袋垃圾確實是自己家的。張××回想,自己當天下班回家后,就在廚房悶頭做飯,而妻子讓剛放學回家的兒子下樓將垃圾扔掉,難道是兒子將垃圾從樓上扔了下去?一番引導教育后,張××的兒子最終承認是自己偷懶將垃圾直接從23樓扔下。

  現代快報記者了解到,知道真相后,張××向陶先生連連道歉,並同意承擔陶先生愛車的維修和清理費用,陶先生也對張××兒子的行為表示諒解。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