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棲霞仙林街道舉辦“送崗進千家”招聘會

2020年05月18日14:38  來源:南京日報
 
原標題:仙林街道舉辦“送崗進千家”招聘會

  本報訊(融媒體記者 吳穎 通訊員 陳昱汝) “每天工作時間是幾個小時?”“工資是底薪加提成嗎?”“公司會幫我們繳納社保嗎?”……5月16日,棲霞區仙林新村南廣場上,前來找工作的應聘者圍在企業攤位前認真咨詢著。記者在現場獲悉,這是仙林街道舉行的“送崗進千家”第三場招聘會,旨在讓百姓在家門口就能找到心儀的工作。

  “我們是通過掌上雲社區分享的招聘信息過來的。”侯妍馨明年才畢業,學的是應用電子技術專業,得知自家小區廣場就有招聘會,她拉上爺爺一起過來看看。祖孫二人精心挑選后都在小本本上一一記下,列出了8個跟自己專業匹配的崗位。“陪她過來就是幫著看看,有沒有適合的崗位可以提前實習,讓她早點適應社會。”侯妍馨爺爺說。

  當天共有33家企業帶來873個崗位。“我們帶來了包括樂匯廣電科技的操作工、冠佳科技的包裝工、卡思迪萊的縫紉工等多個崗位,工作地點都在棲霞,待遇都在5000元起步,可以說跟街道這邊的求職需求相匹配。”南京浩發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總經理沈久忠說,一早上已經收到20多份簡歷,都是真正的求職者,招聘效果明顯。

  仙林街道就業辦主任魏愛芳介紹,街道成立了企業組“同心圓”,為提升招聘效果,提前深入轄區企業摸排,匯總用工需求﹔同時社區“一對一”上門服務摸排居民求職需求,特別是針對殘疾人和退伍軍人,進行了重點宣傳動員。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