棲霞區2019年度優秀社會工作案例及項目揭曉

2020年05月19日08:36  來源:南京日報
 
原標題:棲霞區優秀社會工作 案例及項目揭曉

  本報訊(通訊員 劉曉平 融媒體記者 馬道軍) 5月18日,記者從棲霞區民政局獲悉,該區2019年度優秀社會工作案例及項目評選結果揭曉,《深耕社區,伙伴同行——政府牽頭號召與支持型社會組織合作培育本地社區社會組織的社區治理模式探索》《探索參與視角下的兒童助人自助服務模式——以協作者童緣兒童委員會建設為例》等10個案例和項目獲殊榮。

  本次案例和項目征集與評選以購買社會組織服務的形式,由南京曉平社會工作發展中心承辦。

  棲霞區民政局副局長於懷忠表示,借助評選優秀案例和項目,希望能進一步總結和推廣棲霞區社會組織公益服務經驗和做法,為該區社區組織發展樹立榜樣,激發社會組織參與社會治理的活力,進而推動“三社聯動”向“社會聯動”邁進。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