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江蘇全國政協委員抵京 出席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

2020年05月20日06:53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住蘇全國政協委員抵京

19日,出席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的住蘇全國政協委員乘飛機抵達北京。 范 舟 余 萍攝

出席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的江蘇地區全國政協委員,昨日乘飛機抵達北京。

今年是決戰決勝脫貧攻堅和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收官之年,也是奪取疫情防控阻擊戰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的大考之年。這次全國“兩會”,在常態化疫情防控的背景下,對國家改革發展穩定各項任務、保障改善民生各項工作作出部署安排,承載著獨特的歷史使命,具有特殊的時代意義。委員們紛紛表示,將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以高度的政治自覺和飽滿的政治熱情,認真參加大會各項活動,積極履行好委員職責,把建言資政和凝聚共識貫穿於會議全過程,真誠協商、務實監督、深入議政,努力交出一份讓人民滿意的履職答卷。

會議期間,委員們將聽取和審議全國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和提案工作情況報告,列席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聽取並討論政府工作報告及其他有關報告、民法典草案等。(顧 敏)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