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與國家開發銀行簽署協議:推動江蘇在長三角一體化發展中走在前列

2020年05月20日06:51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推動江蘇在長三角一體化發展中走在前列

5月18日,省政府與國家開發銀行在寧簽署推動長三角更高質量一體化發展合作協議。簽約前,省委書記婁勤儉、省長吳政隆會見了國家開發銀行行長歐陽衛民一行。

婁勤儉、吳政隆對歐陽衛民一行在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關鍵時刻來江蘇深化合作表示歡迎,對國家開發銀行長期以來對江蘇發展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謝。在介紹了今年以來疫情防控、復工復產等情況后,婁勤儉希望國開行與江蘇省發揮各自優勢,繼續圍繞國家戰略發展需要和江蘇高質量發展需求,進一步深化合作內容、拓展合作領域,在全面合作中實現共贏發展。

歐陽衛民感謝江蘇省委、省政府對國開行發展的幫助支持。他說,江蘇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成效令人振奮,國開行看好江蘇的發展前景,將以此次簽約為契機,發揮好開發性金融機構作用,更富成效地助力“強富美高”新江蘇建設。

根據此次簽署的協議,雙方將本著相互支持、互惠共贏、共同發展的原則,通過規劃引導、政策支持、市場建設、融資推動,營造良好的投資環境、金融環境和市場環境,共同推動江蘇在長三角更高質量一體化發展新征程中走在前列。

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郭元強,副省長馬欣,省政府秘書長陳建剛參加有關活動。(耿 聯)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