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代表團舉行首次全體會議 選婁勤儉為團長

2020年05月21日17:07  來源:新華報業網
 
原標題:江蘇代表團舉行首次全體會議 推選婁勤儉為團長 吳政隆等為副團長

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江蘇代表團今天下午舉行首次全體會議。代表們一致推選婁勤儉為江蘇代表團團長,吳政隆、王常鬆、王立科、藍紹敏、陳震寧為副團長。

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婁勤儉主持代表團全體會議並講話,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准確把握中央關於今年經濟社會發展的最新決策部署,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和良好的精神狀態開好會議。他說,今年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的關鍵之年,也是完成“十三五”規劃目標任務、打贏三大攻堅戰的收官之年。我們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對當前形勢的分析判斷上來,統一到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決策部署上來,堅持黨的領導、人民當家作主、依法治國有機統一,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依法履職盡責,確保完成代表團各項任務,為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奮力奪取“雙勝利”凝聚強大合力。

會議審議了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主席團、秘書長名單草案和大會議程草案,通過代表分組名單和各小組召集人名單。(耿聯 陳月飛)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