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沛縣簽約百萬頭生豬養殖加工項目

2020年05月21日16:29  來源:徐州日報
 
原標題:我市“菜籃子”又添新保障

5月19日,沛縣人民政府與上海鵬欣集團百萬頭生豬養殖加工項目合作協議簽訂儀式舉行,市委副書記徐大勇、上海鵬欣集團首席執行官姜雷出席簽約儀式。

該項目將分三期完成100萬頭養殖加工規模,包括生豬養殖、飼料廠、屠宰和深加工項目全產業鏈,總投資25億元。一期工程將於6月底開工建設,11月底完成工程建設,明年春節前完成種豬引進開始生產。

徐大勇在講話中說,百萬頭生豬養殖加工項目落地沛縣,是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市委關於“三農”工作部署要求的具體實踐,是加快恢復生豬生產、促進生豬產業升級的重要抓手,必將為沛縣農業高質量發展注入新的動力。要充分發揮合作雙方優勢,高效率推進項目開工建設,努力將100萬頭生豬全產業鏈項目打造成為國內技術水平最高、設備最先進、環境最優美的生豬產業基地和糞污資源化利用的種養結合生態養殖示范基地。

姜雷在簽約儀式上說,希望與沛縣攜手將該項目打造成國內技術水平最高、設備最先進、環境最優美的生豬產業基地,構建中國可復制的生豬產業拓展和運行新型模式,為沛縣農業產業結構升級及美麗鄉村建設作出貢獻。(蔣新會)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