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都舉辦智能制造投資說明會 22個項目落戶

2020年05月21日16:44  來源:鹽都日報
 
原標題:鹽都成功舉辦智能制造投資說明會

5月19日,我區廣邀客商齊聚一堂,舉行“深耕長三角·逐夢新鹽城”鹽都智能制造投資說明會。我區共有22個項目參加“深耕長三角·逐夢新鹽城”集中簽約活動,總投資68億元。副市長、區委書記吳本輝致辭。區委副書記、區長王娟主持。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顧其斌,區政協主席張建洋,區委常委、高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顧明東,副區長高翔出席投資說明會。

吳本輝在致辭中代表區委、區政府向出席活動的各位嘉賓表示歡迎,向長期以來關心支持鹽都發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謝。他說,近年來,我區緊扣“強富美高”總目標,深入踐行“兩海兩綠”路徑,扎實推進“一中心三高地”建設,獲評2019年度全省推進高質量發展先進縣(市、區)。創新創業中心成為鹽都轉型升級的最強大腦,智能制造高地成為鹽都經濟發展的厚實根基,產城融合高地成為鹽都活力迸發的創業熱土,生態文旅高地成為鹽都水綠宜居的美麗畫卷。真誠邀請大家,常來鹽都走一走、看一看,親身體驗湖蕩濕地風光,親身品嘗裡下河水鄉特色美食,親身感受鹽都人滿滿的熱情和真誠。

吳本輝指出,當前5G通信、大數據中心、人工智能、工業互聯網等“新基建”成為一個高頻熱詞和投資的新機遇,電子信息產業將進入新一輪快速發展通道。本次簽約的博古特智能制造、快克斯智能電子等20個項目,以及在市“5·18”活動上簽約的普天5G智慧儲能和香港金銖電子封測項目,是我區今年以來持續開展“項目突破年”主題行動的一個縮影,這些項目的順利簽約和投產達效,必將為鹽都打造華東地區最具規模智能終端產業集群基地注入新的活力,為“爭當排頭兵、建設示范區”提供強有力的支撐。

吳本輝表示,我們將一如既往地堅持“共興、共榮、共贏”理念,秉承“親商、安商、富商”宗旨,主動服務、靠前服務、精准服務。我們也熱切期盼更多朋友走進鹽都、投資鹽都、扎根鹽都,在這個充滿機遇的新時代,開創一片新天地。

王娟在主持時說,全區上下要以此次活動為新起點,持續聚焦“一中心三高地”建設,深入開展“項目突破年”行動,以高質量項目夯實高質量發展根基,奮力奪取經濟社會發展與疫情防控“雙勝利”。區相關部門要主動作為、靠前服務,相關鎮(區、街道)要加大簽約項目推進力度,力爭項目快建設、早投產。懇請各位嘉賓更多地關心支持鹽都經濟社會發展,引薦更多企業入駐,共創美好未來。

中科院上海硅酸鹽研究所所長宋力昕,中國信達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張載明,上海電氣環保集團總裁王小弟,蘇州博古特智造有限公司董事長李寧等嘉賓在交流發言中充分肯定了我區良好的產業基礎、優美的生態環境和一流的營商環境,表示將不斷加強拓寬合作領域,共同推進項目加速落地,為鹽都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會上,顧明東作智能制造投資說明。與會人員集中觀看了鹽都區招商宣傳片。(王 丹)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