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舉行新聞發布會

2020年05月22日07:34  來源:人民網
 
原標題: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新聞發布會

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發布會現場。人民日報、人民網記者  雷聲/攝

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發布會現場

5月21日21時40分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新聞發布廳舉行新聞發布會,由大會發言人就大會議程和人大工作相關問題回答中外記者提問。人民日報、人民網記者 雷聲/攝。

彭博社記者提問。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 攝

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新聞發布會:彭博社記者提問 5月21日21時40分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新聞發布廳舉行新聞發布會,由大會發言人就大會議程和人大工作相關問題回答中外記者提問。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 攝。

新華社記者提問。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 攝

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新聞發布會:新華社記者提問 5月21日21時40分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新聞發布廳舉行新聞發布會,由大會發言人就大會議程和人大工作相關問題回答中外記者提問。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 攝。

美國消費者新聞與商業頻道(CNBC)記者提問。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 攝

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新聞發布會:美國消費者新聞與商業頻道(CNBC)記者提問 5月21日21時40分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新聞發布廳舉行新聞發布會,由大會發言人就大會議程和人大工作相關問題回答中外記者提問。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 攝。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央視記者提問。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 攝

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新聞發布會: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央視記者提問 5月21日21時40分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新聞發布廳舉行新聞發布會,由大會發言人就大會議程和人大工作相關問題回答中外記者提問。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 攝。

香港星島日報記者提問。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 攝

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新聞發布會:香港星島日報記者提問 5月21日21時40分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新聞發布廳舉行新聞發布會,由大會發言人就大會議程和人大工作相關問題回答中外記者提問。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 攝。

人民日報社記者提問。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 攝

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新聞發布會:人民日報社記者提問 5月21日21時40分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新聞發布廳舉行新聞發布會,由大會發言人就大會議程和人大工作相關問題回答中外記者提問。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 攝。

日本富士電視台記者提問。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 攝

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新聞發布會:日本富士電視台記者提問 5月21日21時40分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新聞發布廳舉行新聞發布會,由大會發言人就大會議程和人大工作相關問題回答中外記者提問。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 攝。

澎湃新聞記者提問。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 攝

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新聞發布會:澎湃新聞記者提問 5月21日21時40分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新聞發布廳舉行新聞發布會,由大會發言人就大會議程和人大工作相關問題回答中外記者提問。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 攝。

記者積極提問。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 攝

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新聞發布會第二現場記者積極提問 5月21日21時40分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新聞發布廳舉行新聞發布會,由大會發言人就大會議程和人大工作相關問題回答中外記者提問。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 攝。

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新聞發布會現場。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 攝

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新聞發布會現場 5月21日21時40分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新聞發布廳舉行新聞發布會,由大會發言人就大會議程和人大工作相關問題回答中外記者提問。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 攝。

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新聞發布會記者雲提問。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 攝

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新聞發布會記者雲提問 5月21日21時40分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新聞發布廳舉行新聞發布會,由大會發言人就大會議程和人大工作相關問題回答中外記者提問。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 攝。

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發布會現場。人民日報、人民網記者  雷聲/攝

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新聞發布會現場 5月21日21時40分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新聞發布廳舉行新聞發布會,由大會發言人就大會議程和人大工作相關問題回答中外記者提問。人民日報、人民網記者 雷聲/攝。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