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一架載有98人客機墜毀 乘客名單顯示沒有中國公民

2020年05月22日20:01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原標題:巴基斯坦一架載有98人客機墜毀,乘客名單顯示沒有中國公民

  人民網伊斯蘭堡5月22日電(記者 丁雪真)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公司發言人22日確認,該公司一架載有91名乘客和7名機組人員的空客A320型客機在南部信德省首府卡拉奇市墜毀。

  據巴基斯坦《新聞報》報道,失事客機航班號為PK8303,當天下午從東部旁遮普省首府拉合爾市起飛,在卡拉奇真納國際機場附近墜毀。報道稱,事故可能由起落架故障所致。

  航空公司表示,目前無法確定飛機是否因技術故障失事,事故原因后續將交由獨立機構展開調查。

  巴基斯坦三軍公共關系局通過社交網絡表示,軍方已派出陸軍快速反應部隊和准軍事部隊等救援力量前往現場協助搜救。目前搜救工作仍在進行當中。

  中國駐巴基斯坦大使館表示,根據巴方提供的乘客名單,初步判斷失事客機上沒有中國公民,具體情況還在進一步核實中。

(責編:耿志超、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