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政府推進工程建設項目審批制度改革

2020年05月22日07:22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省政府部署推進工程建設項目審批制度改革工作

我省近日召開工程建設項目審批制度改革工作推進電視電話會議,總結前期工作,部署推進下一階段改革重點任務。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樊金龍,副省長費高雲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去年4月我省啟動工程建設項目審批制度改革以來,各地各有關部門深入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堅持刀刃向內,主動擔當作為,狠抓任務落實,全省改革工作取得了階段性成效,形成了一批可復制、可推廣的好經驗好做法。

會議強調,開展工程建設項目審批制度改革工作是黨中央、國務院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在當前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大局中更具有特殊的重要意義。各地各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進一步增強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聚焦優化審批流程、數據平台建設運行、完善管理體系和強化事中事后監管等重點環節,全面推動各項改革舉措落地落細落實。

會議要求,要加強組織領導,牢牢把握既定目標任務,壓緊壓實工作責任,按照時間節點倒排工期,加強部門協同和上下聯動,加大宣傳督導力度,加快堵點難點問題攻堅突破,確保高質量完成改革任務,為增創我省營商環境建設新優勢作出更大貢獻。

各設區市、縣(市、區)政府及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在分會場參加會議。(白 雪)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