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港閘“發現自然之美”攝影大賽啟動

2020年05月24日11:41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市民與駝羊互動。記者王繼亮攝

人民網南通5月24日電(記者王繼亮)23日至24日,江蘇省南通市港閘區首屆“發現自然之美,探究幸福之源”攝影大賽在南通森林野生動物園舉行,上海、蘇州、泰州等長三角城市近百名媒體記者、攝影愛好者以手中的相機發現美、記錄美、弘揚美。

主辦方介紹,參賽者以“發現自然之美 探究幸福之源”為主題,尋找南通野生動物園區的故事,拍攝自然生態、園區風貌、動物和人物皆可,十張照片為一組,題材不限。

南通市森林野生動物園系集動植物觀賞、科普教育、度假娛樂等為一體的大型綜合性動物園,佔地面積3000余畝,擁有300種近20000隻世界珍稀野生動物。該園分為車行區、步行區和特色船行區三大部分。車行區位於園區南部,以野生動物的大規模放養為主要特色﹔步行區位於園區北部,在這裡,游客不僅可以觀賞到大熊貓、亞洲象、南美貘、美洲獅、火烈鳥、黑葉猴等眾多珍稀野生動物,而且還可以觀賞國際大馬戲等諸多特色表演,並參與互動體驗﹔船行區位於園區西部,以展示東方白鸛、蓑羽鶴、黑頸天鵝等水禽類動物為主。

自2018年9月28日正式對外開放以來,南通森林野生動物園憑借獨特的生態濕地景觀、充滿野趣的動物精靈、刺激搞笑的各類精彩演出等,已成為蘇中蘇北地區的旅游新地標。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