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江蘇國際航空完成貨郵吞吐量同比增長24.3%

2020年05月26日07:16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江蘇國際航空貨運加快復蘇

4月以來,江蘇國際航空貨運市場加快復蘇,全貨機躍升為全省國際航空貨運主要運輸方式,全貨運(含客改貨)航線已達28條、通達20個國家及地區城市,為穩定江蘇國際產業鏈供應鏈、輸出醫療救援物資和外貿物資發揮了積極作用。

4月,全省國際航空貨郵吞吐量同比逆勢上揚,完成貨郵吞吐量8772.7噸,增幅達24.3%。5月1日至24日,全省國際(地區)航空貨郵吞吐量為9864.8噸,已超4月全月水平。隨著全省全面復工復產和國際市場對防疫物資採購意願大增,外貿出口明顯回升,空運需求十分旺盛。受民航局出台貨運航線“綠色通道”政策影響,國內外航空公司紛紛在我省機場開通全貨機航線、“客改貨”航線,為全省開放型經濟發展提供了有力支撐。 (梅劍飛 朱 璇)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