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早餐店起火 消防員兩進火場扒出近2萬現金

2020年05月26日07:39  來源:荔枝新聞
 
原標題:常州一早餐店起火 消防員兩進火場灰燼中扒出近兩萬現金

5月19日下午15時許,常州市消防指揮中心接到市民報警稱,武進區廟橋馬池溝一家早餐店著火,現場火勢不小。常州市消防指揮中心立刻調派陽湖消防專職隊出動2輛消防車10名消防人員趕赴現場施救。

消防人員到達現場后發現,起火的建筑是一家早餐店,周圍的一個小賣部和一棟居民樓此時也被引燃,現場火勢處於猛烈階段且有擴大蔓延趨勢。消防隊員立即組織人員分頭採取措施,對三處建筑各出動一支水槍進行火勢扑救。大約經過15分鐘的緊張救援,火勢被控制,並無人員受傷。

消防員隨即對火災現場進行清理,在居民樓一戶業主床頭找出現金9000多元交給戶主,戶主這才想起火災現場仍有部分現金,消防員隨即返回繼續尋找,最終從火場的灰燼中將現金全部扒出找出,合計1.8萬多元。

報警人徐先生向記者表示,當時他正在早餐店旁的小賣部買東西,突然聽到爆炸聲,發現火情后就立即撥打了119報警求助。目前,該起事故的起火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謝博涵 常消 徐金吉)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