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鳳凰曦城西苑一居民家屋頂受潮 涂料起皮掉落

2020年05月26日16:31  來源:泰州晚報
 
原標題:鳳凰曦城西苑一居民家屋頂受潮 涂料起皮掉落

鳳凰曦城西苑一居民家屋頂受潮 涂料起皮掉落

鳳凰曦城西苑業主高女士來電反映:我家住在鳳凰曦城西苑7號樓305室。家中東南側臥室的天花板受潮嚴重,涂料已起皮掉落。我多次向物業反映情況,遲遲未能解決。

記者胡桂材核實:高女士稱,天花板受潮現象,已有一段時間。開始發現時,還以為是樓上鄰居用水不當所致。高女士到樓上查看,發現鄰居家這一間也是臥室,並未接水管。不看不要緊,這一看,405室住戶發現自家牆體也存在轉潮現象,南側內牆下端也有涂料掉落的現象,且一側木質門套的油漆也返潮起鼓。

記者在高女士家中看到,因受潮天花板涂料嚴重起皮,書櫃頂部鋪了一層掉落的粉塵。記者又來到405室了解情況,該業主反映,這個房間平時很少住人,要不是高女士來了解情況,還不知道家中涂料掉落是因牆體受潮所致。“樓上505室沒有人居住,不知道返潮現象是何原因導致。樓頂排水管道前段時間曾出現堵塞現象。下雨時,雨水會順著牆壁往下流。轉潮的牆體外,還有個1米多寬的小陽台,按道理裡面的牆體根本不可能受潮。”405室的住戶反映。

“我們查找了很多地方,都未找到原因。希望有關部門積極作為,幫用戶解決這個問題。”高女士說。

(責編:耿志超、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