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圖讀懂|江蘇促進利用外資“23條”操作指引

2020年05月27日14:47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5月27日電(王艷)“幫助企業解決需跨地區協調、需省級層面支持的問題”“為急需緊缺的創新創業人才、高技能人才來蘇辦理外國人來華工作許可”“推進綜合保稅區增值稅一般納稅人資格試點”......27日,江蘇省政府召開新聞發布會,公布了《關於促進利用外資穩中提質做好招商安商穩商工作的若干意見》,共 5 方面 23 條政策措施。

據了解,為確保政策舉措落實落細落地,便利企業申報辦理,江蘇省商務廳會同省有關部門,聯合省政府辦公廳政務公開辦分批次向社會發布有關操作指引。第一批操作指引由江蘇省商務廳、江蘇科技廳、江蘇省自然資源廳、江蘇省稅務局等負責,圍繞文件中的 5 項政策舉措相關內容,深化細化 6 條業務辦理操作指引,涵蓋入境邀請、人才引進、土地審批、增值稅一般納稅人資格試點等方面。

(責編:耿志超、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