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儲銀行江蘇省分行召開保密委員會擴大會議

2020年05月27日16:44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保密委員會擴大會議現場 郵儲銀行江蘇省分行供圖

5月25日上午,按照中央保密辦、國家保密局、江蘇省國家保密局工作要求,郵儲銀行江蘇省分行保密委員會召開保密委員會擴大會議,組織觀看保密教育專題片。保密委員會全體成員、中層領導干部、團隊負責人、業務骨干及涉密人員參加會議。省分行黨委書記、行長、保密委主任吳祖講主持會議並講話。

吳祖講同志強調了保密工作事關國家安全和發展利益,要清醒認識國內外形勢變化對江蘇省分行保密工作提出的新挑戰新要求,認真履行保密工作責任制,嚴格遵守保密規定,不斷改進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水平,筑牢保密安全的思想教育防線。

據悉,會上要求全體干部員工:一是要居安思危,防患未然,切實增強保密責任意識。要嚴格遵守保密守則“不該看的不看”“不該說的不說”“不該轉的不轉”“不該問的不問”等要求,確保各項保密措施落實到位。二是要把握重點,抓住關鍵,切實保障涉密文件安全。要突出抓好領導干部、涉密人員保密管理,確保涉密文件產生、流轉、使用、保存等環節安全可控。三是要夯實基礎,注重實效,切實推進保密任務落實。要正確處理密與非密的關系,確保涉密信息資料合法合規利用。要以督促檢查為抓手,及時消除問題隱患,力促各項任務落到實處,發生泄密事件不報的,一旦發現將嚴肅追責。

會上,該行集中組織觀看了保密教育專題片,讓各級干部員工深刻認清當前保密工作面臨的嚴峻形勢和做好保密工作的極端重要性,為員工上了一堂生動的警示教育課。

(責編:耿志超、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