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地鐵發布9條在建線路最新動態

2020年05月27日07:53  來源:荔枝網
 
原標題:速看,南京地鐵發布9條在建線路最新動態!

  今天(5月26日),南京地鐵公司發布了9條在建線路的最新建設動態。你家門口的地鐵線路進展情況如何?

  5號線

  截至5月底,已開工的28座車站繼續施工,19座車站已完成圍護結構,6座已完成主體結構﹔12條盾構隧道已始發掘進,其中3條貫通。

  1號線北延

  截至5月底,5座車站均已開工,二橋公園站已完成圍護結構,其余4座車站進行局部圍護結構施工。1條盾構隧道始發並貫通。

  7號線

  截至5月底,已開工的26座車站繼續進行施工,18座車站已完成圍護結構,其中7座已完成主體結構﹔27條盾構已始發掘進,其中11條盾構隧道貫通。

  2號線西延

  截至5月底,4座車站均已完成圍護結構,其中3座車站完成主體結構﹔6條盾構隧道全部始發,其中5條盾構隧道貫通。

  S8南延

  截至5月底,S8南延線共2座車站,大橋站正在進行圍護結構施工,弘陽廣場站已完成圍護結構施工,2條盾構隧道始發。

  寧句城際

  截至5月底,所有車站均已開工,3座地下車站完成圍護結構,3座高架車站已完成下部樁基施工,其中2座車站完成主體結構。

  6號線

  截至5月底,4座車站開工,先導段萬壽村站完成圍護結構施工,進入土方、主體結構施工階段。

  9號線一期

  截至5月底,2座車站開始圍護結構施工。

  10號線二期

  截至5月底,正在進行征地拆遷、管線改移等前期施工准備工作。

  (來源:江蘇廣電融媒體新聞中心/許宸 編輯/韓瑜)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