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起常州國際機場城市候機樓恢復運行

2020年05月27日07:55  來源:荔枝網
 
原標題:全面恢復!6月1日起常州國際機場城市候機樓恢復運行

  隨著疫情防控轉入常態化,各行各業復工復產有序推進,常州國際機場航線航班正逐漸恢復中。記者今天從常州國際機場獲悉,為做好復工復產達產的“先行官”,自6月1日起常州國際機場武進城市候機樓、經開區城市候機樓、金壇城市候機樓、鎮江城市候機樓正式恢復運行,並恢復直達常州國際機場的旅客專線班車。

  屆時,常州國際機場的旅客專線班車將開行常州火車站、常州北站、通江路、江陰、靖江等8條班線10個站點,每天運營90余個班次。需要前往常州國際機場乘坐飛機的旅客,可在“常州國際機場”官方微信公眾號、機場官網、常州汽車站等平台進行查詢,獲取機場旅客班車的交通信息,根據自己的時間合理安排行程。

 

 

  常州機場相關負責人向記者表示,請旅客佩戴口罩、憑有效身份証件、有效聯系方式、憑“蘇康碼”及當地健康碼實名購票、測量體溫正常后進站乘車。

  (來源:江蘇廣電常州中心站/謝博涵 通訊員/常機宣 編輯/徐金吉)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