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遷市委開展市縣落實“六保”任務專項巡察

2020年05月28日16:52  來源:宿遷網
 
原標題:中共宿遷市委開展市縣落實“六保”任務專項巡察公告

  根據省委巡視工作領導小組《關於在市縣開展落實“六保”任務專項巡察的工作方案》的部署要求,經市委巡察工作領導小組研究,並報市委同意,定於2020年5月25日至6月20日,市委對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市民政局、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市工業和信息化局、市商務局、市財政局、市衛生健康委員會、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市農業農村局等重點職能部門及沭陽縣、泗陽縣、泗洪縣相關重點職能部門和重點鄉鎮(街道)開展落實“六保”任務專項巡察。

  本次專項巡察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的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緊跟中央和省、市委關於當前形勢的最新判斷和最新部署要求,認真落實全國巡視工作會議精神,聚焦“兩個維護”根本任務,扎實開展落實“六保”任務專項巡察,堅守政治定位,突出監督重點,創新方式方法,精准發現“保居民就業、保基本民生、保市場主體、保糧食能源安全、保產業鏈供應鏈穩定、保基層運轉”等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充分發揮監督保障執行、促進完善發展作用,為維護經濟社會發展和社會穩定大局、決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譜寫“強富美高”新宿遷建設新篇章提供堅強政治保証。

  巡察期間,市委專項巡察組設專門值班電話、專門郵政信箱等,每天電話受理時間為9:00-17:30。巡察組主要受理涉及落實“六保”任務方面的問題反映。其他不屬於巡察受理范圍的信訪問題,將按規定轉交被巡察單位或有關部門處理。

QQ截圖20200528083226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