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振鶴在南京調研挂鉤聯系項目進展情況

2020年05月28日21:24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任振鶴在調研挂鉤項目建設時強調 以項目之“進”支撐發展之“穩” 為奪取“雙勝利”注入強勁動能

  5月28日,省委副書記任振鶴在南京調研挂鉤聯系的阿裡巴巴江蘇總部項目進展情況,強調要以項目的攻堅突破推動經濟的穩健增長,為全省收官"十三五"、奪取"雙勝利"提供堅實支撐和強勁動能。

  任振鶴實地踏看了阿裡巴巴江蘇總部項目建設現場,並主持召開座談會,就有關問題進行協調會辦。他指出,阿裡巴巴江蘇總部項目是阿裡集團的第一個區域總部,已連續三年納入省重大項目,要凝聚省市區及企業合力,加強溝通協調,共同將江蘇總部項目打造成南京創新名城與全球企業合作共贏的全新典范。

  任振鶴強調,"經濟發展,項目為王",要把推進重大項目作為奪取"雙勝利"的重中之重,支撐全省高質量發展穩中求進、行穩致遠。"推進項目,服務為先",要把服務項目建設作為展現江蘇"軟實力"的重要窗口,用全方位、全天候、全周期的優質服務推動項目早日建成運行。他勉勵企業把江蘇總部項目建設成彰顯"阿裡水准"的標杆典范,為我省鄉村振興和全面小康建設貢獻更多力量。

  (江蘇廣電融媒體新聞中心記者/許宸 何斐 編輯/張萌)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